2007/8/7

2007.07.29 Way to 高雄.. 兼論新高雄生活心得

好像都沒記錄一下最近的行蹤
這樣似乎不太好
明明就有發生很多事
不過,由於我是個懶人
所以這一篇以圖片為主 哈哈


7/29
凌晨3:30我們出發了
車子完全塞到滿滿滿
實在無法想像這樣滿的車後面還能再坐一個人....
不過我們就是做到了...
從這一刻起.....我就要再度告別這個家
下次回家還真不知是什麼時候呢....真是感傷。

↑要跟死肥兔告別了..我捨不得你!!

↑開到台中時休息了一下...從後面看一樣很滿

當然到了高雄就是一番苦難
光是把這些家當搬到2樓就是一大折磨
主要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啦
根本有快中暑的感覺
此時真的很慶幸...還好我家不是在3 4樓甚至更高..!

話說...爸媽雖然說要來這裡搬家後到處玩玩
不過由於天氣實在太熱
爸媽有懶得出門的傾向
所以除了去夢時代吹吹冷氣
也沒有去其他什麼地方了

↑我家就住在大條路的旁邊 打開窗就可以看到賀軍翔..........................的廣告XD

↑住大條路旁邊有好有壞啦,治安來說會比較沒有問題
不過車來車往實在是有點吵,凌晨時會好一點
旁邊還有一間廟可以幫我加持,讓我住家平安 哈!

8月

爸媽回去後就是我自己要開始打拼的時候啦
安排補習班的課,和努力找打工
不過高雄的打工真是他X的難找
時薪又低的要命
沒辦法,誰叫我胃口都被瓦城餵大了....

不過身為台北人,到高雄後,可以感受到台灣真是明顯的重北輕南
工作機會集中在台北
不過高雄民生消費明顯較低
而且高雄市的道路規劃得很好
每條路都很大條,騎起來很順暢..(是可以飆車的意思 哈)


有天晚上閒的發慌
想說去未來的學校看一看
的確晚上是挺漂亮的
不過中山真的是間奇怪的學校
晚上龍蛇雜處(實在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有社區居民跑來運動
有觀光客跑來跑去大呼小叫
有情人在那裡卿卿我我(一輩子沒在同一個地方看到這麼多情侶過)
然後當然也有學生在那裡假裝散發他們的青春洋溢
當這些人在你眼前交織成一個景象時
只能說,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領事館上的夜拍....
上面超多人在喝茶吃飯的
也太過熱鬧了吧
瓦城都很少生意這麼好...
可惜忘記拍照
不過拍了也是看到一堆一堆的人
怪噁心的.....





然後高雄真的很少下雨
我只能說,今天是我來高雄第一天下雨...
天氣是我現在完全沒辦法適應的一個因素
真的是好熱阿....

這就是目前我的新生活啦!
希望能慢慢適應!


8 則留言:

  1. 高雄真的好熱啊~希望你找到有冷氣的打工地點啊~

    回覆刪除
  2. 唉 打工難找阿
    通常找到的都會有冷氣啦
    我還是喜歡固定地點的打工

    政大研究生也要好好加油囉
    我會在高雄遙想你們的@@

    回覆刪除
  3. 我是蒸不爛煮不熟捶不匾炒不爆響璫璫一粒銅豌豆2007年8月12日 中午12:26

    我昨天剛結束一個營隊了,不過後天還要去元智...
    你的照片只能開第一張說..
    等到我都想睡了
    掰掰
    我在台北會想念你的 啦啦啦

    回覆刪除
  4. 看樣子你的新生活過的還不錯
    趕快適應高雄吧 挖掘到好玩的記得通知我
    我要下去玩 哈
    不過我只有周休

    回覆刪除
  5. TO家均

    你真的很忙碌
    不過有時我很羨慕你有那麼多的事情可以忙
    哪像我現在真的是一事無成
    就算即將成為碩士生
    還是感覺到自己的「平凡」
    有種力不從心又不知如何改進的感覺...
    你也要好好加油!

    TO美惠

    真難得你會開口說要來高雄
    如果你真的要來我一定超級歡迎
    想當初你回絕我說你不來我多難過 哈
    很高興你有了一份新工作
    也希望快要到來的情人節你會有很棒的一天 : )

    回覆刪除
  6. 我不喜歡高雄耶其實~ 但你怎麼可以把高雄拍這麼美? XDD


    剛離開一個熟悉且讓自己感到有收穫的環境
    應該都會必須回歸「平凡」和「零」吧...
    才能看到更多 也才有機會被傾囊相授
    這也是我開始上班後的心得...

    「收斂主觀 展現自信 吸收新知 全力執行」


    我現在也很平凡!! 所以一起變得不平凡吧!!!

    PS:
    有ㄧ部日劇好好看~「交響情人夢」
    可以去買來休閒一下XDD

    回覆刪除
  7. 對了! 我弟考上台東大學資工系XDDD
    雖然有點偏遠,但科系不錯又是國立的! 還不錯啦~
    所以我們全家大概九月中,也會像這樣子一卡車下台東
    哈哈哈哈 好熟悉的畫面 是吧:P

    聽說開車去台東要九個小時耶.... 瘋掉:'(

    回覆刪除
  8. 喔喔 那很棒耶!
    恭喜耶~

    不過的確是偏遠了一些
    台東阿....看要不要從南迴走
    畢竟西岸線才有高速公路阿

    如果真的要九小時 不就昏倒啦~?
    我光四個小時就有點想吐了@@

    不過你弟東西應該沒有我多吧 哈
    我可是雜物達人咧!

    回覆刪除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