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3

天阿我家沒網路

 

恩,就是這樣
但也不過幾天而已就整個很難受
我想我真的是已經網路上癮
然後因為家裡沒網路的關係
我居然得窩在地球村這種地方上網
然後寫一篇好久沒寫的網誌來抱怨

天阿,我真的不能沒有網路阿
感覺生活中好像少了很重要的東西一樣
連網拍都不能看
-------
話說回來現在上英文課,就是要試著突破自己不敢開口的瓶頸
我發現寫在書上的我都看得懂啦
要我寫也可以慢慢掰
但要開口講的時候怎發現以前背的單字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然後就一陣傻笑 哈哈哈

不知道像我這種閱讀能力跟口說能力有條鴻溝的人還有沒有
來跟我當好朋友吧

哈 在外面寫網誌感覺好怪
就先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