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9

畢業前夕的留言

啊啊…天阿 我要畢業啦...
我的好朋友們,也是做作業的最佳組員
偷偷在這邊留言給你們,雖然你們可能很少來看我的BLOG
但我等你們自己來發現,呵呵!


美惠:
我做報告超級依賴你的,你整個抓到我死穴
有時候還真覺得,天阿!你真懂我
是個貼心的女孩,雖然有時也挺兇的 哈哈!

我很要求任何報告的東西,不過有時還是很懶得動
這時你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就是先幫我起個頭,
然後就會激發我魔鬼要求的開始
可惜你不當研究生,不然我肯定需要你這種同學的!

還有
不要再耍低調了啦
明明是個有才華的女生
跟大家關係也不錯
幹嘛把自己藏起來阿,對吧!
以後要多聯絡喔,雖然你說不會來高雄找我,哈
但我回台北的時候一定會通知你的!

桔啦:
覺得你大一到大四都過得很充實
是我少數見過覺得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
雖然在實際上 我們好像都在過著各自的大學生活
有時甚至會跟你不自覺生疏了起來
然後有時候我又覺得你的個性和觀點完全都跟我不同
我比較悲觀,你比較樂觀
看事情總往好地方看
或許這就是雙魚座的本性吧,呵呵!

但我很珍惜,畢竟你是少數我從大一到大四還很好的朋友
上次看你演前演,我都激動的快哭了
曾幾何時,想參加合唱團的,是我跟AMAN
可是,你卻是那個唯一在裡頭堅持很久的人
我覺得突然有種崇拜你的感覺
也突然看見自己,竟是如此的...一事無成
謝謝你忍受我的怪脾氣 呵呵
畢業後真的要保持聯絡 我覺得你那份往樂觀處看的心態
應該會讓你成為很有潛力的人 加油喔!


馬大翠:
一直覺得,你想法永遠比我成熟很多
在你面前,就覺得自己永遠稚氣未脫
或許很多地方也讓你看了笑話 呵呵
也還好你都不嫌棄
不過覺得很多時候跟你想法很契合
你比我很多朋友更隨和,
從你聽到我說要露營還很興奮的想參加這一點我能看得出來,呵呵

但真的不要覺得這樣不好
上次你跟我說你覺得自己很優柔寡斷
不喜歡這樣的個性
但我卻覺得,像我這樣直言敢說的人
才是這個社會難以接受的人
也就是因為這樣,班上的人都跟你很好阿,
這不是很棒嗎?

上次聽你說到大學四年沒有學到什麼
其實有點...替你感覺難過
畢竟排除萬難來台灣唸書
我比你更希望你能在台灣感覺很有收穫

聽你說以後不留在台灣,覺得很捨不得
其他的朋友畢業後就已經很難得見面
如果你真的離開台灣,我們大概真的就很難得能夠相聚了
大學四年與你的相聚,真的很開心
跟你成為好朋友覺得很榮幸
我也在你身上學到很多
希望你未來也好好加油
憑你對事情的冷靜、認真與執著
相信任何事情都能處理得很好的
我在台灣會想你的!


小紅:
不去當櫻桃姊姊就太可惜了!哈!
我已經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跟你才變得關係很好
我很仔細的想了又想大一時對你的印象
幾乎好像是沒有耶……
嘿嘿 那時候重心都放在童軍的關係吧!

應該是蔡美瑛的課吧 公關課嗎?
大家一起做作業,你是個認真的人
所以才對你一直印象都很好
(心機重的人都被我討厭光光,呵呵,你知道我說誰的)

哈 跟你算很熟,但又不像前三位那樣
其實說真的,吵過後還能在一起的友情會最深刻
也許你還沒看過我恐怖的一面吧 哈
(還是我後來有改過自新了?@@)

所以最近有關於朋友之間的事情...就不要煩惱太多了
相信緣分都是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的
該聚該散…說不定都有一定的機緣
就像我跟你就變成好朋友了,一直也都覺得很妙
但那種妙又很難說得出口,不知道你懂不懂我再說什麼咧?呵呵
或許緣分讓大家修了相似的選修課
或許緣分讓我們變成一起做作業的好伙伴
嗯,很開心大學有你相伴
畢業後請記得保持聯絡喔!

小婷:
感覺跟你其實挺生疏的,但其實我把你當很不錯的朋友呢!
雖然你的很多事情,我都不瞭解
但是我覺得你是個沒心機的人,所以很好相處
大二時被你看到我的恐怖性格真不好意思 哈
但啟源與臻茵會留在我心中……呵 我還記得喔…

不知道你到廣電系後有什麼樣的新收穫呢?
有沒有對這個決定感到安慰或是後悔呢?
跟翠萍一樣,我希望你在廣電系得到的回憶都是好的
你寫論文超認真,我超佩服
本班寫論文最認真的非你莫屬
用這樣的精神考研究所吧
你一定能考得不錯的
一定要堅持喔!這條路不好走,既然要就要走到底
我會盡我能夠幫你的一切努力幫助你的
不用不好意思問我事情
我能答的都會幫你解答的
加油,決定不補習就要更有決心喔
相信在論文訓練之後的你一定可以的!

-------
交代完畢,我要安心的離開了……
嘿嘿…寫到我都快落淚了
我真是愛哭鬼……


5 則留言:

  1. 我發現你的留言了。唉呀!你太過獎了。以前的事我早就忘記了,不要太在意,現在的改變才是最重要的。放心,我也把你當好朋友的,以後有空會去找你的唷

    回覆刪除
  2. 小魯,

    每次這樣叫你感覺都怪怪的,呵呵...
    "魯肉飯"還是比較順口一點,
    我也一樣感到驚訝的是,
    到了大四最後一年,
    在班上能夠聊未來和理想的朋友竟然是你...
    因為在班上我跟大家都相處得愉快,
    但是要能夠講心事..聊"正經事"還真的不多,

    像你前面所說的,
    "吵過後還能在一起的友情會最深刻"
    大二那年,
    我還以為從此我們的友誼應該就這樣game over了吧
    當時心裡其實有點難過,
    因為很不想因為一個功課而傷了彼此的友誼,
    但是,
    很開心你和我一樣是能夠公私分明的人,
    所以,
    我們後來還是能繼續做好朋友囉!

    認識你那麼久,
    以前對你的印象是很堅持己見、"裡外"都很理性的一個人,
    但是,
    曾幾何時你對我開始說了些心事,
    才漸漸了解你也是那種外表堅強但內心其實還蠻脆弱的人,
    再加上你對父母的那份"孝"道,
    也深深影響了我,
    也了解到人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
    所以,
    我們應該多看看別人的優點!

    很開心在求學的這段時間裡能認識你和大家,
    在我還沒有來台灣的時候,
    曾經有人告訴我,
    "你知道你現在過去唸書,你的同學可能比你小5、6歲嗎"
    "你可能會被孤立在小角落直到大學四年結束哦"
    而我對於這些問題都不當作問題,
    因為對我來說,
    年齡並不是造成"generation gap"的問題,
    而是"心態"。
    很開心我能認識你和大家,
    使我大學四年不會真的躲在小角落....呵呵
    未來大家各奔前程,
    在研究所要好好學習哦!
    即使我們真的隔得很遠,
    但是還是可以通過MSN或email聯絡!
    保重哦!

    回覆刪除
  3. 哈哈 上班偷閒的我也看到了~
    雙子座就是這樣哩... 有兩種性格 哈哈!
    有一面的你是據理力爭精打細算
    另一面的你是如此的體貼又細心

    呵呵 我很開心也很珍惜我們這段友誼呀
    記得,大一開學日我跟阿麵坐在你前面的位子,當時還有彩紅翎~!
    我們幾個就這樣聊開了,當時你的仇人是鼻曲 (應該只有我們懂吧XD)
    我們三A黨一起參加合唱團的事 我也是永遠不會忘
    前陣子翻到我們制服日的照片喔~ 超回味XD

    畢業典禮你在我旁邊哭得醜醜,但我很開心
    因為一直到畢業 一直到結束 我們都還是了解彼此的朋友
    我好像也曾經和你有過心結 但至少都聊開了
    哈哈 你沒有悲觀拉 是我太天真(過度樂觀....!)

    看你準備研究所的這年 在理論方面真的變好懂喔
    覺得自己也要多加油~ 向你看齊!!!
    英文之路我們可以一起走 哈哈 你快點多開口 不可以一直pardon拉
    你的學習力很強心態也很正確
    一定很快就能超越我的~~~ !!! GO~

    拉拉拉 有機會就高雄見拉~~~
    一起加油喔! :D

    回覆刪除
  4. 話說 你真的很久沒用電腦
    唯一在地球村一次也是沒遇到= =
    只看到你暱稱變了
    之後因為事情也沒有準時去拿畢業證書
    也是事後才拿的
    我最近身體很不好
    今天凌晨剛從急診室回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到了遙遠的異鄉
    不過我想有網路你應該病痛就好一半了 哈


    回覆刪除
  5. 痾 你怎把自己搞的那麼虛弱
    我是有用電腦阿,只是電腦不能上網而已阿
    然後地球村又封鎖msn軟體 害我只能用濫濫的web messenger
    所以就很少上線囉

    本來那天想說是最後一天跟你們見面聊個天的
    不過因為你之前就說不太想來
    所以你當時沒來我就沒打電話給你了
    希望你畢業證書拿到後 可以用第一名的優異成績順利找到好工作 哈哈

    家裡沒網路感覺跟大家都失去聯絡一樣
    我要網路...嗚嗚

    回覆刪除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