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16

6/18東京廣域遊之DAY1輕井澤




我對輕井澤的感想就是
(1)台灣人太多了----大概因為交通真的太方便了可無腦規劃
(2)果然是避暑勝地,我那天快冷死了(端午節,13度)
(3)算是把建築的美感跟自然做很好的融合的地方,但就是感覺太人工太刻意了
(4)雲場池.....網路美照是很多,但那天去太悲劇了,但即便他當天真的很美,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踩一個點拍完照就閃人的行程,感覺空虛。
(5)教堂系列--我個人似乎比較沒有被氣氛感動到,不過石之教堂內部確實滿美的
(6)輕井澤outlet沒花太多時間逛,但愛迪達的鞋子好便宜買了兩雙(一雙換算台幣不到一千),如果多花一點時間應該行李會變得很重XD

【結論】
如果還會再去一次的話,說不定是為了Outlet.....




-------
都快要一個月了才開始動手剪影片......
要弄一大堆特效太累了,所以一直都走平實剪輯風格

我覺得買GOPRO最大的問題是
感覺永遠會有剪不完的影片阿....
雖然這類攝影器材拿來自己記錄生活很好,
但影像爆炸的年代,這種自製影片應該也都是自己看居多
(除非內有正妹帥哥吧)
至於其他人要不要看抱著隨緣的態度是比較健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