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5

缺乏目標的現在

對未來開始感到徬徨了
我要的是什麼?




常常有一種「我人生中的高峰已經過了」的錯覺
莫非這是真的?
2013年2月,
離開了做了2年多的第一份工作
我抱著最純真的心進去
卻受到最大的傷
看到最多的黑暗與扼殺

回頭想想,自己確實愚笨
一向直著來的我,卻學不會爾虞我詐
慣於從負向思考中尋找快樂蹤跡的我
漸漸覺得自己真的沒有成長多少
我不適應那個互相演戲的職場
不想跟著演戲的我
心,逐漸封閉了

在新的這間公司裡,我並不想交朋友
同事之間再怎麼交涉也只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不再像第一份工作時那麼交心了
這樣也算是成長嗎?
還是,我打從心裡認為這份工作不會作太久呢
相聚、又散好像也沒必要建交多麼深入的情感

這次是下定決心想走了
後面人生又有什麼發展呢...
是該下點目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