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9

超偶復活賽真精彩。

有別於星光五的越來越無聊…
超偶三的選手真的是很棒

雖然之前一直是以星光為主
但也是因為每一屆都有比較喜歡的選手
星光II :梁文音、吳忠明、林佩瑤(雖然我知道喜歡後二還滿怪的@@)
星光III:徐佳瑩
星光四:張涵雅、康禎庭

星光五………???  沒有  = =
勉強要說一個的話…我覺得陳浩偉不錯
可是就沒有前面幾屆的那麼喜歡

我承認我比較容易被女生的聲音打動 @@

 話說本週五看星光也太囧了吧
中間有一大段是被快轉喀掉的耶
這不是已經二十強了嗎??
怎麼還會有爛到不想播的情況出現@@

更囧的是…劉明湘還唱了兩遍 完整的播出
然後張宇唱了足足兩首歌(但果然是專業的 好聽!)

我超傻眼的@@


禮拜六看超偶三
這週主題是復活賽
之前唱錯詞被淘汰的杜寶珍
其實我覺得他聲音我很喜歡
而且我覺得聽起來滿有潛力的

這次復活賽他唱「離開的時候」,我聽得好感動阿~

雖然聽得出來還有點哽咽
可是就覺得充滿感情,很讚。

同一首歌跟星光相比:

劉明湘 - 離開的時候


星光的樂隊伴奏真沒feel = =
有那卡西的感覺 好慘…
 

簡單做個小比較

  超偶3          VS      星光5

選手平均值高                     選手平均值低
表演設計多                         無表演設計感
選手外表佳                         靠Roger改造
樂隊伴奏高級                      樂隊那卡西味道重
利菁主持很囧                     陶子主持有趣
評審中肯                              評審講評天馬行空(因為選手讓他們無言了@@?)

基本上我覺得星光已經快要可看可不看了 唉。


唱得好不好 跟感不感人是兩回事。

林芯儀 VS 劉明湘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很明顯得看得出來,林芯儀唱功好太多
但以這首歌來說,劉明湘唱得比較感人。

好震撼的一課阿@@

唱歌要怎樣才能感人呢???


2 則留言:

  1. 星二我喜歡林宜融跟吳忠明
    復活賽這集剛好有看到
    杜寶珍真的唱得很感人
    感覺得出來那首她真的是投入靈魂在唱的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聽不慣林宜融的抖音
    老實說……一直覺得他抖到快斷氣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他是因為緊張耶

    可是大家覺得他唱歌聽起來很舒服 囧
    -----------------

    杜寶珍這首讓我超感動
    現在對他很期待耶~

    回覆刪除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