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4

今日藍天 Mackerel sky

Mackerel sky 魚鱗天

cirrocumulus mackere 魚鱗狀卷積雲

我才不要背這種冷僻單字咧

徐韻筑快背起來。

 

 

 


4 則留言:

  1. 昨天當了你的梁弘逸的電燈泡的韻筑2009年4月13日 晚上10:21

    怎樣??老娘就是背過一堆冷僻的單字 :P
    九大行星 十二星座 細胞構造 動物分類 化學元素 恐龍名稱都背過了=3=

    回覆刪除
  2. 01
    邀受喔 你也太早起了吧 六點半???

    02
    既然你這麼厲害 下次來隨堂測驗吧XD

    03
    不知道是誰說要「休戰」的喔??
    你確定你還要跟我玩?
    蛤~~~~~~??

    回覆刪除
  3. 哈,昨天天空真的好藍,也很熱XD。

    藍藍的天空加白白的藥用棉花雲,
    感覺就很不錯。

    只是我整天都窩在宿舍XD,
    天氣晴朗的時候,海應該也很漂亮吧?

    回覆刪除
  4. 不覺得比實際上藍很多嗎
    我有「加工」一下 XD
    我就是喜歡這種風景美到假假的感覺(就是重口味啦~)

    海還不錯喔
    我昨天有感受一下
    不過以碧海藍天來說
    昨天還不是最好的就是了~

    回覆刪除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