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9

09.04.09一些想法

01

最近漸漸地可以感受到社團有一股凝聚力
雖然在各方面還有進步空間,
但慢慢的隨著一次兩次的活動、團練等等
大家來團練的情況和對社團的心都越來越穩定了
曾經在上學期還擔心著可能會有倒社危機
但我想大家的努力有漸漸出現成績了
隨著正常的新陳代謝  社團才會慢慢興盛起來
要繼續保持 不要因此鬆懈…
只有想著「好,還要更好」 才有辦法改變一切
永遠要思考還有哪些不足 以及要改進的[實際]方法
我想這才是進步的唯一法則。


02

很多感覺和想法
甚至行為是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
常常驚訝著自己的思緒  
「天阿!我竟然會有這種想法…」

無法求證就沒辦法釐清
無法理解得讓人苦惱

如被制約了般
時常也推敲著別人的想法
在其中獲取一些可能其實也沒什麼的樂趣
仔細想,還會驚覺
推敲的行為是出自在乎對方還是自己?
還有什麼更深層的因素?

某程度上來說  討厭了思考太多的自己
還有過於敏感的個性....


03

今天練telephone相當順利!
有被老師稱讚 >///<

不得不稱讚跟我一組的鳥鳥很認真
譜都寫好 也都練完歌了
上次也是由他一個人聽寫完四部的譜
我都感動了

不過某學妹仍舊不出現團練…
我只能說…我這個旁聽的都比你認真了
似乎該檢討一下 = =

重點是因為大家都唱得還不錯阿
不然你不要來攪局…拜託
上次《嚇死人的優雅》已經被你破壞的差不多了
你不一定要很會唱…但請你對自己修課的態度
以及對他人的認真而負責阿
這……好像是做人的道理吧…

我只能說不負責任是我的大地雷
請小心不要讓我在音樂系爆炸
看是要走酸人路線還是大吵路線我都可以
罵人還可以順便練胸腔喔 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