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3

停不下來

一直以來有個壞習慣
作事情常常沒辦法見好就收
玩也一樣、做正事也一樣
總是在感覺來了就想要將事情一氣呵成
或者也是沒有意識的就持續的作了下去
常常在告一段落後才驚覺:天阿 竟然是這時間了!

今天本來想乖乖照老闆吩咐,繼續作理論部分的堆砌
打開了檔案,想一想,最近幾天跟理論相處的也夠膩了
所以想說,好吧,繼續把快完成的市場資料完成好了。

五點吃完晚餐,開始坐在書桌前
預計晚上十點再看個電視放鬆一下
記得我只看了三次時間:9點 ………12點………

早過了看電視的時間,
但有著一股停不下來的feel
把東西告一段落的時候,時間已經是兩點半…我自己都嚇到

呼,該趕快上床睡覺了…
結果也不知道是不是動腦動太多腦袋都是剛剛作的市場資料
腦袋的東西互相在打架和辯論,我睡不著
翻來翻去翻來翻去 還是睡不著
結果六點左右覺得好餓
就跑去中南海買早餐了

路上看到好多高中生喔~好像在等校車
突然想起高中的三年,每天都是5:55分起床
走一段不短的路去公車站去搭6:15分的校車,
三年來我只遲到2次吧
回想起來還真是不可思議呢。

吃完早餐,好像還是該補眠一下
下午還要上課,晚上還要練唱……@@

雖然好像對身體不太好
工作狂似乎也因為今天將近4000字的進度而感到滿意哩
如果每天都這麼充實,畢業的路應該就會清楚浮現在眼前啦 ^___^

-------------------

來個結語好了:我討厭APA & 我希望快點完成文獻探討這一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