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7

2009/03/17

01
媽壓…星光真的很快
四屆竟然在下週也要比完了
大概算起來一學期換一班
碩一上星光二班
碩一下星光三班
碩二上星光四班

不過作到現在好像也越來越少人看了阿 哈…

四班我曾經還滿期待的
不過這星光四也因為沒有一個特別強的人出現
所以越到後期越有疲乏的感覺
想當初星光三爛成那樣也有徐佳瑩 就值得讓我期待每一週的節目
現在回去看他的表現,仍然覺得第一名是實至名歸阿

現在剩下 方宥心 康禎庭 張心傑 林鴻鳴 梁一貞
除了康禎庭之外我都沒有很愛
方宥心最近人氣是很高…但他唱國語歌沒特色、唱台語沒韻味 我實在不喜歡
張新傑林鴻鳴聲音好沙啞 超不喜歡…
梁一貞唱歌也沒特色…

真的是看到有點沒力了 = =

最近看到星光五在徵選
原來一次只有500人試唱…
這樣遺漏掉的人超多的吧
我曾經一度以為台灣會唱歌的人就只有那些咧
原來一開始的篩選就有問題了…

康禎庭加油,你一定要奪冠阿~~


02
英文聽力爛如我  也終於是考過英檢了 呼
這下壓力減輕很多了
畢業三要件:學分、英文資格考、論文
現在剩下最後一項了,應該可以專心弄囉~

總覺得老天爺都有偷偷在眷顧我 呵呵。


03

只是一種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團練好像沒有以前快樂??
唱著望你早歸、Ave maria
突然有點懷念寒訓時的那個氣氛
還記得那個突然間被Ave 感動到的瞬間
為什麼為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

最近很悶 想出去走走 但社遊要延期QQ
不過如果能換掉美濃也不錯 呵呵
只是之後還有沒有時間去玩阿 實在是有點擔心

我今年都有很虔誠的拜拜,還有安太歲
老天爺應該會保佑我順利畢業才對
加油!

學生生涯就要劃下句點了,時間如果能倒轉,多好?


1 則留言:

  1. 恩...團練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我也還在找...

    祝你順利畢業啦~

    祝我們順利開完音樂會吧....

    回覆刪除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