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7

颺韻團旅遊之2:活動前一天→台北搭車

禮拜一是活動的前一天
一早約八點多接到彥瑜媽媽的電話
因為這次保險是交給彥瑜媽幫忙
彥瑜媽聲音好溫柔阿,真適合電話行銷(嘖嘖…職業病)
只是一早打來有嚇到我
不習慣以睡醒慵懶的聲音迎人
所以提高了語調講話,假裝有精神(這樣很累的其實)
 
以下簡錄我跟彥瑜媽的對話:
彥瑜媽:簡同學阿,我這邊有兩百萬跟三百萬的保險,分別是88跟116元
我有幫你算員工價啦,你可以去比比看!
我:ㄝ…有包含傷害醫療險嗎?
彥瑜媽:有阿有阿,這些都有包進去,那你要兩百還三百萬?

心裡這時在想著:ㄝ 能不能保一百萬就好
畢竟本來我幫大家估保費是五十塊以內耶…
(以下是幻想時間)
 
我:阿姨,我可不可以保一百萬就好,大概保費50塊以下
彥瑜媽:蛤,跟你們出去旅行這麼沒有保障喔,你這負責人怎麼這樣當,那我們家彥瑜不去了(掛)
我:@@
 
(幻想結束)
瞬間很孬的選擇了相對便宜的兩百萬保險@@
 
我與彥瑜媽的對話還沒結束
彥瑜媽:阿聽說你們要騎機車去玩喔,我是聽彥瑜說他要自己騎啦,
阿你們騎車一定要「很」小心喔!

雖然本來就該要注意安全
但最後這句話在我腦中無限盤旋 壓力好大阿 @@
 
這時又想到YYP在這之前的一天
還一直跟我說你騎車帶路一定要很慢
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很慢

整個貼滿MSN畫面的情景@@

我告知YYP:三星的路超直超平坦,旁邊都是數目跟水田,
方圓一百公尺前後左右有車都可以看得到
「如果這樣的路都還會車禍,那應該是騎到睡著了吧!」

據說這句話笑翻了彥瑜與彥瑜媽。
 
============================================================
晚上,偉正跟freddy來住我家
由於早上我在台北辦很多事情還有聚會
所以請他們不要太早到,最好大概八九點差不多
他們倆時間算的很準,大概到的時候就是九點多吧
怕他們晚上沒吃東西,買了鶯歌名產阿婆壽司請他們吃
 
到我家以後沒有太多的活動
就是一直在看日劇,然後三個男生不知道聊什麼可以一直聊
我在抄隔天的地圖避免迷路,他們倆就一直陪我聊到大概一點多
 
晚上有個小插曲,因為我看偉正的包包真的好大
所以忍不住問了他 裡面到底裝些什麼
是不是可以打開來我看看
結果一打開別的不說,我看到了:泡沫綠茶一打
我整個就是笑翻了阿,怎麼會有人帶這種東西啦
你是存心練體力的吧!
除此之外,他還帶了兩件褲子
我問他為什麼要帶兩件褲子
他的回答是你管我之類的
 
好吧,接下來的行程可別跟我說行李很重(過兩天果然靈驗了呴)
 
活動、比賽、考試的前一天我總是容易失眠
雖然不至於影響隔天表現,但總是因此很困擾
我想應該是每次都怕睡過頭吧!
失眠跟睡過頭,我還是選擇失眠比較好。
 
但失眠也有其他原因啦:
Freddy打呼很大聲,偉正好像會磨牙?(好像是FREDDY說的)
Freddy的夢話講的字字清楚,還會先清喉嚨以後才說出口,
但我還是不知道他在講啥,聲音很BASS
偉正是很像小孩子在說夢話那種呢呢喃喃的,也都不知道在講啥…

由於根本睡不著,鬧鐘一響就起床了
隔天早上看到freddy呆滯的半坐著
才知道他跟我說他醒來的時候身上完全沒有被子
我看了一下葉偉正,他把自己裹得跟草履蟲一樣,超強~
我都笑翻了。

看偉正很累的樣子,多讓他休息了一下下
趕快去叫老爸起床發車
然後趕在時間內出發。

 
推薦了兩個高雄人南部沒有賣,但北部每間早餐店都有的鐵板麵
偉正覺得好吃,freddy覺得SOSO
阿姨的鐵板麵我覺得好吃阿~煮得又超快
從我高一到現在從沒漲價過,救甘心。
 
到火車站發現提早了一班車
覺得這樣也不錯,就先上車了
由於本來跟小橘約下一班的七車
所以打電話相約台北總站見面。
 
因為每次都騎機車,一坐大眾交通工具就成了大路痴
台北火車站到現在我還是東西南北搞不清楚
一到了以後趕快找上去的出口,出去的是忠孝西路
由不過總站是在西邊,所以等於是走了一小段冤枉路
因為想著總召一定要準時到,所以沿路用衝的
這時葉律體打電話給偉正說他在新光三越
要跟我們一起同行,其實也不是不行
但我等了兩分鐘他還沒出現,所以我決定先走再說(抱歉捏)
因為本來集合地點就是在總站。
 
本來還想說該不會一個個都給我遲到、找不到人
或臨時趕不上就不來了 那我心情肯定會很不好  = =
到了總站看到韻筑跟雅如已經到了,心裡踏實了一些
後來陸續大家都在七點零幾分的時候到達
而且都有準備好早餐,真乖~

最危險的是彥瑜,大家都到現場了 他才剛到火車站東邊
因為火車站實在太大,我也無法一直指引他怎麼走
所以就跟他說,現在最保險的方法就是你一邊走一邊問路了@@
結果他很快,大概7:15分到達
我們在五分鐘裡很快的買票上車,趕上預定的車次
而且原票價135可以用10張一組的套票下去稀釋票價
等於一個人只要116,賺到了啦,呵呵。
 


3 則留言:

  1. 我的天阿

    你每一天的行程都會寫的這麼詳盡嗎xd

    好棒喔

    感覺沒有去但是也有豐富的畫面出現在頭腦裡了

    回覆刪除
  2. 原來他們睡覺有怪癖XD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文靜的韻筑2009年2月8日 下午2:34

    又亂講話了= =
    是因為我一直說你們才報復我的嗎= =+

    回覆刪除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