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

歌喀日誌 By ggs

中山限定團

恩...咳咳 今天達成了一個長久以來的心願!!!
我一直希望找個中山大學高手團
終於在今天成功出團了
一群完全不重視期末考的歌唱瘋子們 在期末前衝好樂迪!
不過真的很值得 因為真的是太開心了 :p
找到了歌唱穩定度和 紅毛 資傑 小洛 差不多穩的人- 義駿!!
(我覺得義駿這名兒很帥 不要叫益菌多啦 XD)

所以大家可以來期待寒假 - 紅毛也在 小洛會回來
到時候就有好戲看了 科科!!!
以上四位是我認識的朋友裡面共同列為A+ 等級的高手
不論是技巧 聲音的穿透力 感動力 音域的掌握
都會讓人感動到全身舒暢阿!!!!!!(以後聽不到怎麼辦!!)
出一次團裡只要有其中一個人就夠了
我就會陶醉進入神經病的境界
好了 接著該冷靜下來寫今日心得

================================================

今天的成員共有我 義駿 珮菱 小毅 政華 阿土

義駿真的是一個"強"字
早上一去根本不用開嗓就唱的很不錯
(相較之下 我一開始氣超虛的 =..=)
擁有優質的高音和轉音技巧
除了天生神力外 我不知道還能怎麼形容...
看來不只是合唱團當家男高音 也可以當女高音用了
除了資傑我還沒有聽過有男生唱女生的高音歌這麼"touch"到我的
真的覺得資傑和義駿兩人應該認識一下.....真的有夠詭異的 = =
今天代表作是 天使忌妒的生活 愛情多瑙河 & 站在高崗上
珮菱建議他唱站在高崗上真是太酷了.....感覺資傑回到我旁邊一樣
碰到這種厲害的人 聽到他唱不好就是要大聲笑他!!
不然平常可能沒什麼機會了 XD (除了笑他沒胸部只有頭這點)


珮菱是中午第一個到的 還沒十二點就到了
聽女生唱歌就是很舒服 他的聲音也是很細緻
我個人認為清唱真的很好聽 不過在ktv裡麥克風收音echo很大
所以比較細部的質感聽起來會糊在一起 囧"
他在兩點do以上的音質和特色真的很棒
今日代表作應該是回家的高音吧!!!!
很細很輕的爬上去感覺好舒服(我很怕那種想硬衝又衝不到的 囧)
而且又會拉小提琴(關聯在哪?!)造型打扮也很好看 團裡有他真是太棒了!!

小毅是一個我認為聽這麼多歌咖來
很特別的一種聲音....
唱信樂團的歌語氣很棒
MISSING YOU的超高音也可以衝得到耶
不過我覺得小毅的聲音要看歌曲表現
個人的辨視度很夠 語氣很重
也是個會合聲很能唱HIGH歌的咖
雨和眼淚 不會消失的夜晚 都很不錯(沒有聽到離歌 真可惜)
而且又會彈吉他(又離題..) 音樂熱血男兒 團裡有他真是太棒了!!

政華是附中山校友會的學妹
雖然是政經系不過因為愛唱歌
因為他們要去系上歌唱比賽才有機會認識到
真的是女高音 @@
非常適合張韶涵的歌曲 聲音具有很好的亮度和音域廣度
也蠻喜歡唱FIR的(FIR我超愛)
雨櫻花唱的很好聽 張韶涵的夢裡花也唱的很好
除了高音域的歌也會點些可愛路線的歌曲(所以今日我不用走可愛路線了)

阿土偷練滾喉音和信樂團的HIGH歌....
能唱告別的時代真的很猛
還是一樣充滿渾厚深情的嗓音
根據我對阿土一年半聲音的了解
他今天的狀況不是太好....
聲音稍為比較不順 稍為缺了點平常溫暖深情的感動
不過還是聽得出來質感很不錯 高音還是都衝得上去
代表作應該是 咖啡 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屈 告別的時代


喔耶 寫完了!!!!!
自已的話....還是繼續當合音小天使(飛)
今天經過痛苦的一眼瞬間折磨後
整個氣開始順 狀況比較好以後開始唱一些HIGH歌
感覺對聲音比較HOLD得住 @@
幸好沒瘋狂大破音 科科
今天自已狀況很不錯

聽說我唱完歌回來實驗室是要寫高網程式
可是聊天哈拉網誌打到現在.......
 

期待寒假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