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8

1/8菩提樹表演 韻筑日誌

引用自韻筑網誌

早上想說中午表演完再跟大家去吃飯,
所以早上吃好一點;
財報分析ppt 還有很多問題,
長興化工值不值得投資的投資建議,
好難喔!
看其他組除了有技術分析還有籌碼分析,
抓了資料打電話問阿姨,
恩……
好!基本分析比技術分析重要!
我不做了!
籌碼分析也踢一邊去了……

十點半去圖書館念國財,
到十二點就去菩提樹集合,
大家都到差不多了,
跟偉正趕快惡補一下台詞,
超緊張的!!
而該開場時麥克風還是頻頻出問題,
真是急死人啦!
匆匆的開場,
表演比較重要啊!

小團唱超棒的!
有撐住場面,
中場宣傳寒訓,
有人在聽我們說話嗎??

下半場表演有鋼琴伴奏,
Yo le canto 又出ㄘㄟˊ!!
到底是誰這麼愛這首歌啊,
以後可以不要唱了嗎!(怒)
跟MATONA MIA一起進垃圾桶吧(扔)

十八姑娘還不錯,
有抓住一票婆婆的目光,
也證明了偉正有一票粉絲呦!
台上總是有一批後援會在歡呼。
這首歌歌詞雖然蠻ㄙㄨㄥˊ的,
旋律加了一百分~~
男生唱都會放電的feel~~

第三首愛得不得了,
唱到爛了。
我拿麥克風的聲音都沒出來><

夜來香是壓軸,
是大團唱最棒的我覺得,
婆婆們聽了很有共鳴喔!!

就這樣結束了表演,
接下來是顧攤(一絲涼風吹過)~~
我們都在聊天,
我叫益菌多唱油條板的愛得不得了,
超好笑的。
今天風也太大了!
東西一直亂飛><

到了快兩點收拾東西準備去吃飯吧!
小橘跟偉正去課外組歸還東西,
我們其他人去東6005等待,
還畫起白板來,
凱婷畫我們大家的Q版,
小橘最好畫,
因為是顆橘子XDD
還了東西我們約在涼麵店,
我騎腳踏車是最早到的!!
去吃飯的有我、怡珊、葉綠體、偉正、小橘、益菌多、芸芸。
邊吃邊聊天很歡樂,
只是怡珊你好像插不入話ˊˋ
都看起你們中文系的東西來了…
三點半就各自回去了,
我也回圖書館繼續念國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