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認知失諧

有時候 有些事 不要知道得太清楚會比較好
只是 人總是好奇的
對於一些模糊的線索 總想一探究竟
然後 用更深的瞭解來造成對自己的傷害


簡而言之 就是犯賤


犯賤不見得是人的天性
但我似乎多了那麼一點


雖然 看不過去 但我不是警察
沒有權力也沒有膽量去「糾正」看不順眼的一切


我多麼希望
不再看見那些讓我不舒服的人事物
讓我永遠避開煩惱
我寧可在充滿溫暖的無塵室裡
沒有過敏 沒有噴嚏
就算死在沒有白血球的威脅裡
我也願意

所以 我選擇走開




接下來 學習若無其事
學習平常心面對一切… That's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st Top Ad

Your Ad Spot